第一次搭乘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簡稱SAS)

IMAG1928.jpg

我們從荷蘭飛挪威oslo

購買SAS GO(最基本只含一件行李不含餐點)

一人票價NT2370

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應該算是廉價航空

沒有提供飛機餐

選位要加價

建議不要選位

飛機起飛前22小時可以開放免費選位

我開放選位時間登錄網站發現還有很多空位可以選

我們五人都是坐一起
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有24小時內免費退票服務

當初原本打算搭乘北歐航空從荷蘭飛挪威bergen我也已經下訂

因為看很多網友說oslo很無聊

但後來我想想從高雄轉機香港飛荷蘭

荷蘭飛挪威bergen又要在oslo轉機

這樣第一天飛機時間太長太累

而且挪威只待bergen一個城市三天怕太無聊

我馬上24小時內退票

並寫信到Scandinavian Airlines中國客服

中國客服回信告知十個工作日退款

信用卡帳單上確實有退回機票錢

但會損失一點點信用卡手續費

幸好我有選擇退票

因為我們多去一個城市

而且oslo也很美一點也不無聊

IMAG1929.jpg

飛荷蘭我們搭國泰CATHAY PACIFIC

轉機去oslo我們搭Scandinavian Airlines

所以要先入關去領行李再重新check in

過海關時

因為我帶四位家人英文不大OK

雖然我英文也不太好

但比起來我比較能溝通

而且整個自由行都是我規劃

所以我排第一

我有先跟海關說我們同行共五人可否一起檢查

海關一口答應

海關也稍微問我行程以及目的及同行與我的關係為何

我回答完也SHOW我準備好的11天行程紙本給海關看

他立馬全部幫我們蓋完章

入關很順利

我們入關在荷蘭機場的Departure3

領完行李問一下information櫃台人員

去Departure 1

找底下這台自辦登機機器

IMAG1916.jpg

其實操做很簡單

記得勾選託運行李1件

機器會印出boarding pass

跟行李貼條

我們不會貼行李貼條

帶著票根與行李貼條到SAS櫃台

SAS櫃台小姐幫我們貼行李貼條

就順利飛OSLO

IMAG1917.jpg

飛機上沒有提供餐點

但有提供免費咖啡可續杯喝

我弟就連喝兩杯

IMAG1921.jpg

飛機上看挪威四月仍然積雪

IMAG1924.jpg

到達oslo機場直接去領行李

我們沒有在遇到入關檢查

因入境荷蘭已有完整入關檢查

延伸閱讀:

北歐自由行全部文章

2018年04月北歐~挪威+冰島+荷蘭11日~挪威三餐超市REMA1000

2018年04月北歐~挪威+冰島+荷蘭11日~挪威oslo一日遊

訂票:

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台灣/香港宅配到府)

機場接送 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雷克雅維克機場Flybus往返市區(Reykjavik Excursions提供)

沃倫丹&艾登&荷蘭風車村一日遊(阿姆斯特丹出發)

Eurail 歐鐵全境火車通行證(電子票)

阿姆斯特丹1小時運河遊船

歐洲居民 Interrail 挪威火車通行證(電子票)

arrow
arrow

    et73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