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56.jpg

冰島住宿四天

我們都住在雷克雅維克 (Reykjavik) 這間帶有廚房廚具的公寓

而且地點接近雷克雅維克巴士站(BSI Reykjavik)

用走的就可以到

從巴士站到住宿地點約十五分鐘

1.jpg

省下一筆接送費

因為flybus若去住宿地點接送要加價

底下這篇有提到如何從機場搭巴士到雷克雅維克 (Reykjavik)

2018年北歐~冰島不自駕旅行~機場到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市區巴士Flybus

Blue Luxury Apartment離參加tour市區教堂都很近

我是在Agoda上訂Blue Luxury Apartment

Blue Luxury Apartment因為是公寓式

所以沒有接待櫃台

住宿前幾天會寄信到你信箱

告知門口的密碼鎖是多少

將密碼扭轉對按壓箱子就會拿到鑰匙

住宿這四天完全沒遇到任何工作人員

除非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問

還有免費wifi

Blue Luxury Apartment有兩間房間及一間客廳

客廳沙發是沙發床

床很軟很好睡

屋子也很乾淨還有陽台

我們都很喜歡

IMAG2455.jpg

廚房設施很齊全

刀叉煮飯器具都有

IMAG2458.jpg

我們都很喜歡這陽台

IMAG2459.jpg

還有沐浴乳洗髮乳

請忽略我們亂丟的衣物及行李

IMAG2465.jpg

這是另一間房間

我們東西丟了才想到要拍照

IMAG2466.jpg

弟弟睡客廳的沙發床

攤開背面就是一張大床

IMAG2468.jpg

IMAG2469.jpg

我們覺得Blue Luxury Apartment真的不錯

房間很新很乾淨又有暖氣待在屋內一點都不冷

五人分攤下來費用還可以接受

唯一缺點是回信很慢

我出發前二十幾天有先寫信問說如何check in

他們來信告知我住宿前兩三天會告知我密碼

我準備出發飛挪威又寫信問如何check in他都沒回我

因為我沒任何check in資訊很不安心怕被晃點

(其實是自己太緊張時間還沒到人家不給密碼很正常)

幸好後來有順利收到信件取得密碼順利入住

當天十二點就到Blue Luxury Apartment

離check in還早,因為沒櫃台無法寄放行李

來信有提到可以寄放BSI巴士站

但BSI巴士站要收費

我很大膽決定把五個行李全放在Blue Luxury Apartment後院

後院很隱密

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我們三點回來五個行李全在後院沒被偷

點我查看Blue Luxury Apartment價格

地址:Bergstaðastræti 44, 101 Reykjavik

 

延伸閱讀:

2018年北歐~冰島不自駕旅行~機場到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市區巴士Flybus

訂票:

傑古沙龍冰河湖 & 南岸觀光一日遊

 

arrow
arrow

    et73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