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01.JPG

當初選馬爾地夫渡假島時

搜尋網路文章發現"玩轉馬爾地夫"有幫忙安排便宜的玩法

我透過玩轉馬爾地夫的臉書留言詢問一些問題

對方知道我希望找相對便宜的渡假島

推薦我可以考慮Thulhagiri Island Resort& Spa Maldives

我自己搜尋AGODA上的價格

Thulhagiri Island Resort& Spa Maldives價格算便宜

Thulhagiri Island Resort包早晚兩餐(不含飲料)點我查看價格

當初我透過AGODA訂的沙灘屋"只要"七千多塊

這樣在馬爾地夫渡假島中算便宜了.....

可以從這篇文章看價格→2017年5月5日-13日新加坡+馬爾地夫蜜月自由行總花費

而且剛好有水上屋也有沙灘屋(有些島沒有水上屋)

我直接透過Agoda下訂,後來全程自己安排

雖然沒有請"玩轉馬爾地夫"安排行程

但真的很感謝他們!!!

P1000249.JPG

另外,會選擇這個度假島是因為我很怕暈船

所以選擇距離馬列機場近一點的島

藍色美人蕉島在北馬利環礁

因為距離機場近,快艇費一人來回100美元在眾多渡假島中算便宜

想要去更遠的渡假島搭乘水上飛機更貴

快艇相對便宜

★Tina小提醒:Agoda訂馬爾地夫渡假島費用幾乎都不含到島交通費

到島的交通費用幾乎都是要到現場支付給渡假島(刷卡或付現都可)

到島有兩種選擇,搭水上飛機或快艇

所以訂房時交通費也要另外考慮在內

底下是我們住的藍色美人蕉島

P1000335.JPG

很多搭水上飛機的網友

從高空中看到藍色美人蕉島都說很像蟑螂

他有兩個像蟑螂的鬚鬚

剛好就是水上屋

我們是住在右側中間的水上屋

雖然藍色美人蕉島不大

大約十五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

但我覺得待一晚沙灘屋及水上屋剛剛好

前面新加坡及馬爾地夫居民島玩的很精彩

最後兩天在這個渡假島好好休息放鬆

這安排我覺得非常完美

DSC07912.JPG

這個島算是比較平價的渡假島

所以不像其他馬爾地夫高級度假島都有會說中文的管家

也沒有專屬管家

有任何問題就直接用英文問櫃台人員

IMAG0765.jpg

但他們有翻成中文的文書資訊可看

所以別太擔心,只要會基本英文都可以安心度假

玩轉馬爾地夫https://playplaymaldives.com
玩轉馬爾地夫FB:https://www.facebook.com/playplaymaldives/

延伸閱讀:

2017年5月新加坡+馬爾地夫自由行~馬爾地夫居民島villingili

IMAG0671.jpg

2017年5月新加坡+馬爾地夫自由行~Thulhagiri Island Resort & Spa Maldives藍色美人蕉島Spa度假村沙灘屋  點我查看Thulhagiri Island Resort & Spa Maldives價格

IMAG0750.jpg

訂票:

馬爾地夫潛水探索體驗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

新加坡空中纜車車票

新加坡 4G上網卡(新加坡機場 & 市區領取)

arrow
arrow

    et73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